400-688-6363

核心战略

首页 >  聚焦华智关于华智

城市视觉中枢、企业视觉中枢

城市视觉中枢和企业视觉中枢是指以智能视频云为基础的图像感知、深度学习、NLP、大数据分析等技术,提供现实再现、趋势洞察和科学决策等综合应用能力。

视觉中枢以4+N为整体架构,围绕数据、信息、知识、智慧的信息流转,以数据采集、信息感知、知识认知、智慧预知为核心处理引擎,为城市、交通、企业、教育、工地、机场、医疗、金融、社区等各领域提供智能视觉应用服务,赋能百行百业智能化升级。

400-688-6363

unisinsight

数智视觉解决方案引领者

重庆紫光华山智安科技有限公司(简称:紫光华智)成立于2018年5月,是紫光集团核心企业。基于紫光集团芯片与云网产业链优势积累,紫光华智专注于数智视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和服务。

作为数智视觉解决方案引领者,紫光华智专注于AIR技术在视觉领域的融合创新与应用,整合 ABC(AI + Big data + Cloud)、IoT、xR(AR+VR+MR等)技术打造AIR技术战略,服务数字政府建设,助推百行百业数智化转型,加速AI普惠化进程。致力于帮助用户在“数智化转型”中提升对业务的认知、处置、决策和优化能力,携手广泛联合的生态合作伙伴,完整交付涵盖云、边、端的数智视觉产品和解决方案。

截至目前,紫光华智数智视觉产品方案已广泛落地30个省市区,超300个城市,覆盖智慧治理、交通管理、制造、社区、机场、园区、工地、高速、医院、零售、金融、学校、水利、城轨、能源、乡村振兴、停车场等领域,并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、国际红点设计大奖、AIoT全球50强、“WISE新经济之王”年度硬核企业、未来城市场景领域最佳城市数字孪生解决方案奖、中国安防十大影响力品牌、大数据技术突破、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、金鼎奖等荣誉奖项。

未来,紫光华智将继续秉承“聚焦客户需求,坚定技术创新”的核心价值观,为“AI洞察世界,数据启示未来”而持续奋斗。
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