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688-6363

投诉与建议

首页 >  法律声明

为持续提升服务品质,监督各公司客户服务质量,以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,与客户合作共赢的服务目标。为此我们设立了投诉建议专栏,受理各类投诉与建议。如您关注或者获取到有关舞弊、商业贿赂、信息泄露、侵占资产、市场营销、客户渠道、物资采购、信息安全、员工行为等方面的线索或信息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本投诉建议专栏由紫光华智专职部门负责管理,并对投诉信息予以严格保密。若存在泄露有关投诉内容的情况,一经查实,我司将严肃处理。

 

我们鼓励实名投诉,将优先办理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投诉建议信息,并及时反馈受理情况。对于您提供的有利信息和线索,紫光华智将根据事件的性质、影响程度及配合情况,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,并将始终严格遵守保密义务。

 

 

投诉流程如下:

 

 

一、 填写投诉内容

点击下载并填写《投诉与建议》表格

 

附件:《投诉建议表》.docx (16.82 KB)

 

二 、发送邮件 

请将邮件发送到邮箱:wanghao@unisinsight.com

 

三 、接收及处理

按照公司投诉及处理流程有专人负责跟进与处理,并给予公正的处理结果

 

重庆紫光华山智安科技有限公司

400-688-6363